姐弟恋:小男友任性 我又惦记起前夫的体贴

  ●倾诉人:娇娇(化名)
  ●性别:女 ●年龄:26岁
  ●记录:光光
  ●时间:10月7日晚8时
  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,娇娇(化名)和常宽(化名)走进了婚姻。婚后的生活让娇娇并不如意,忙于工作的常宽没空陪伴她,这让她感到非常失落。吵闹过后,两人赌气离了婚。不久,娇娇与小她三岁的网友相恋,就在她要沉醉在新的感情中时,常宽却带给了她久违的理解和温柔……
  相恋五年
  婚后彼此没感觉
  我与丈夫常宽是自由恋爱,从大三开始到走上红地毯,前后达五年之久。期间,我们也有吵闹,但还算是相敬如宾。安排工作时,婆家为我出了很多力,为此我很是感激,心想一定用婚姻来报答他们一家。去年十一,我怀着美好的憧憬做了新娘,可婚后,许多事情并不像我想像的那样。
  常宽在一家建筑设计中心工作,业务遍及华东各地,他时常出差,一走就是十天半月。我觉得他把我娶到家,就像完成了一项工程,不再用心去呵护。独守空房时,我闷得不行,就给他发短信或打电话,可他要么不回,要么就叫我上网解闷。我常常跟亲友发牢骚,我们哪里像对新婚夫妻呀。
  备感失落
  婚姻维持十个月
  婚后,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无所顾及地玩到很晚,我必须按时回家,我要以自己的行动恪守所谓的妇道,空虚难耐时,我就和网上的朋友说说话。在网上,我认识了几个很好的聊友,其中有一个男孩和我很谈得来,也许是性格相似吧,我们成了朋友。
  突然有一天,网友竟说喜欢上了我!当时,我只把它当作一句玩笑话,因为我很清楚网上的东西很虚幻,我只想解闷并不想网恋。回到现实,我与常宽的关系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善,埋怨和争吵多了,我们都觉得累了。就这样,我们维持了十个月的婚姻解体了。
  网恋成真
  新男友小我三岁
  离婚是我和常宽无奈的选择,也是我们不计后果的举动。去领离婚证那天,我们没告诉任何人,我们不想让别人因此多份牵挂。常宽说,因工程原因他要到济南待一阵子,我就不必搬出新房了。离婚后,虽然我没有了精神上的束缚,可我过得并不洒脱,我还是按时回家,按部就班地生活。
  后来,网上认识的那个男孩知道我离了婚,他就开始正式追我了,他在网上逗我开心,给我发有颜色的段子。两个月后,我终于被他的热情感动了,我们见了面。小伙子比我小三岁,很懂得体贴人,每次吃饭都是他争着买单,还带着我去看了一套房子,说如果我同意可作为今后的新房。
  进退两难
  忘不了前夫的好
  国庆长假,常宽从济南回来。当晚,我执意要出去住,可常宽坚决不同意。醉意中,我情不自禁地扑进他的怀里,任凭常宽不断地梳理着我凌乱的秀发。当听到他道歉和自责的话语时,我委屈的泪水挂满脸颊,结婚以来,这是他第一次发自内心地理解我,关爱我。
  小别胜新婚。虽说我与常宽已不是法律上的夫妻,但在感情上我们还是互相依托着。我们携手去看亲朋好友,携手出入公共场所,俨然还是那对恩爱的小夫妻。常宽问我什么时候能长大,以后不再任性;我说他什么时候学会包容,能从容地担起做丈夫的责任,不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失去归属感。
  我在网上认识的那个小男人誓与常宽争个高低,他一遍一遍地约我,甚至还让我带着常宽去赴宴。说实话,在常宽不在的日子里,我确实动过念头,我也有点爱上了网上认识的那个小男人。
  其实,都是我不好
  记者:静下心来想想,离婚是否太草率了?
  娇娇:我与常宽都太任性了,到民政局领那张纸就是为了赌气,就好像两个小孩在过家家,缺乏责任感,我事后后悔过。
  记者:你对常宽哪一点最不满了?
  娇娇:常宽是很有社会责任感的男人,但不会呵护像我这样带有小资情调的女人。当我感情空虚时,我希望他在身边,但他工作忙有时做不到,不怨他。
  记者:面对两个男人,你想选择谁?
  娇娇:两个人都不坏,坏的是我。不管我如何决定,我都要伤害到另一个人!我现在好困惑!我对常宽的爱已经变了,只感觉他是亲人,而对网上的他又放不下心,时不时就会想着他。你说我该咋办?

更多情感故事请看 情感驿站 >>恋爱时分 > >姐弟恋:小男友任性 我又惦记起前夫的体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