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我们这样算是爱吗?

  有人说,爱是两个寂寞的人因为一秒钟冲动而产生的,而走在一起是害怕从此之后会更寂寞才继续着!我认识这么说太简单了,其实我们之间不是因为这么简单的原因,但为什么在一起,我也说不清楚!
  时常我也这么问自己?我为什么能接受他?我们之间有爱吗?
  一个月的时间里,我们之间发生最多的就是打架,电话里也是他对我的挑剔和不满。总拿我和以前的女友比较。说真的,我并是说自己做的多好,但是谁能在一个经常提起前女友的人跟前付出自己的一切呢?我是办不到!为此我曾为他伤心的哭了五次(五次对我来说是个期限,因为我最爱的那个人就是在我掉第五次眼泪的时候离开我的,在离开我的时候他对我说:好男人就不应该让心爱的女人受伤害,他1年能让我伤心五次,那说明他不是好男人!他给不了我要的幸福,他不希望最爱的人跟着他受苦,所以他选择离开),而他竟然一点感触都没有,还说他以为和我打打闹闹我会很开心!也就是在第五次之后我对他不在象以前那样迁就。
  当他动手打我时,我也下狠心去打他,有时候甚至抓破他的手和脖子,事后我又很后悔。我怎么变得这么泼辣?当他提起以前女友对他多么好的时候我总是找最弱点去攻击他,当他说我不试着去体会他的爱的时候,我真的很难过,爱不是试出来的,是靠点滴的感受明白的;当他说我不温柔的时候,我却故意说他没有男人味;当他说我们明明很爱对方却不承认,我说那是因为我们清楚只有爱没有关心是不完整的爱……我们一直在相互伤害着!
  现在我很质疑:象我们这样算是爱吗?
  如果是的话,我感觉这种爱太沉重了,爱的让我没了温柔和呵护!

更多情感话题请看 情感驿站 >>情感问题>>象我们这样算是爱吗?